刘星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2022-01-22 15: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连日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星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老文艺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了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看望慰问我市老文艺家李炎通、谢金英、康惠芳时,刘星充分肯定老文艺家为潮州文化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文艺家们坚定文化自信,发挥优势,在创作更多精品力作的同时,探索走“精品+产品”的路子,继续用情用心讲好潮州故事,展现潮州良好形象,为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贡献余热。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传帮带,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文艺后备力量,为“文化潮州”注入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

  在上门慰问谢惜丹、陈顺民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时,刘星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引导广大市民崇德向善,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刘星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特别令人感动和钦佩,要大力宣传引导,给予关心关爱,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刘星还带队到饶平县汤溪镇乐岛村和大门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脱贫群众家中,刘星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潮州日报记者 郑健 黄琼 詹嘉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