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安带队开展脱贫群众走访慰问和调研工作

2022-01-21 10:0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建安带队到湘桥区铁铺镇尚书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并开展调研活动。

  彭建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松海和脱贫户陈甜果。每到一户,彭建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彭建安叮嘱随行镇村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当天,彭建安一行还调研了尚书村乡村振兴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彭建安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巩固拓展基层正风反腐成效,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督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旭东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丁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