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1:1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我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狠抓防控措施落实 加大落地排查力度


  近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狠抓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对不履行防疫措施、整改不到位的经营单位要严厉处理,发挥震慑作用;要加大落地排查力度,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切实抓好涉疫地区来潮人员数据接收整理和推送排查;要强化重点人、物、环境核酸检测,大力提高早发现的能力,及时排除风险;要加强哨点监测,继续加大药店管理,严格做好发热病人购药的登记上报工作,压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发热门诊时刻保持高度灵敏。同时,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强公众服务,不断完善疫情期间特殊群体医疗救助。 (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