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资本市场培育信息系统”上线发布会在潮州举办

2022-01-16 12:1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广东省资本市场培育信息系统”上线发布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送上门——企业上市护航计划”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旨在优化广东省资本市场生态和营商环境,把金融服务送上门,提升上市公司培育服务体系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做好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服务实体经济。

  据介绍,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合作共建“广东省资本市场培育信息系统”围绕广东拟上市(挂牌)企业的培育工作,提供信息报送、在线培训、融资对接、资讯服务、数据服务等信息服务,实现了后备企业服务工作流程化、业务电子化。同时,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启动“我为企业办实事,金融服务送上门——企业上市护航计划”系列活动,助力全省上市企业培育工作效能提升。(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实习生 吴思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