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总联合工作组第三组到潮州调研

2022-01-16 12:1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省防总联合工作组第三组到我市调研

强化部门联动 加大投入保障


  13至14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何国威带领省防总联合工作组第三组一行到我市开展防旱保供水调研。

  在潮期间,省防总联合工作组先后前往饶平县汤溪水库等地调研,实地察看了解我市春节期间防旱保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情况反馈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做好防旱保供水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工作组充分肯定我市前期抗旱保供水工作成效,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和加大投入保障,通过适时增雨作业、科学调度水源措施,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投入防旱保供水工作。要大力推动农业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整农业种植计划和种植结构,积极推广节水耐旱作物种植,发展节水农业,确保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