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传家风”系列活动走进饶平

2022-01-16 12:1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颂党恩 传家风”系列活动走进饶平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家国情怀


  近日,市文明办、市妇联在饶平县汫州镇麦贤得事迹陈列馆,以“‘颂党恩 传家风’之致敬英雄”为主题联合举办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参观麦贤得事迹陈列馆,分享、聆听英雄故事等形式,引领广大青少年加强对英雄事迹的了解,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史党恩、厚植家国情怀,用英雄的榜样力量激发新时代革命精神,将苏区饶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同时,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性别平等”“劝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知识的海报进行公益宣传,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

  “我觉得麦贤得爷爷身上的坚持不懈、不怕牺牲、认真刻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时刻激励着我前进。”汫州镇汫北小学学生麦昊钿表示,接下来,将刻苦学习,锻炼坚强的意志力,成为一名好少年。(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实习生 郑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