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反走私反偷渡 防疫情”现场会

2022-01-11 17:0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日前,潮州市在饶平县柘林镇召开“反走私反偷渡防疫情”现场会,并开展有关宣传活动。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打私、出入境部门主动适应疫情形势,以强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走私、偷渡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一定成效,查获走私案件案值逾1亿元,查处偷渡“三非”外国人394人。今年,在涉疫风险挑战更加复杂的情况下,全市各级部门、企业要抓思想落实、抓责任落实、抓打击治理、抓宣传引导,携手开创潮州市反走私、反偷渡、防疫情工作新格局。

  在随后开展的“反走私反偷渡防疫情”主题宣传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在主题宣传条幅上签字,参观主题宣传展板,乘坐船只出海巡行,利用船载广播向近海养殖户、船舶船员开展主题宣传,进一步营造疫情防控、反走私、反偷渡宣传氛围。

  市委常委、饶平县委书记陈跃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岳林等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詹嘉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