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1-11-08 14:4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我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细化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11月7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和分类健康管理机制,确保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进一步细化交通站场查证验码、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要持续加强隔离场所的督促指导,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分级分类管理、个人健康防护、定期核酸检测等,严防意外暴露造成感染风险。要加强旅游经营行业管理,及时调整近期赴中高风险地区的跨省旅游活动和“机票+酒店”业务。要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发热门诊、药店等“哨点”作用,持续做好就诊购药人员健康问询、信息上报等防控工作。要强化疫苗接种,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大组织发动力度,确保疫苗应接尽接。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