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湘桥区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5个镇街同步整治“最差五个十”

2021-10-19 11:2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0月16日,湘桥区在辖区内5个镇街同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对被评为“最差五个十”的乡(村)、乡(村)道路、 乡(村)沟渠、农贸市场、住宅小区进行治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记者了解到,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城西街道吉街村吉利村、侨宛小区,凤新街道花园村园顶路,铁铺镇坑巷村,西新街道南门市场周边,磷溪镇溪口七村同时开展。整治现场采取“清、扫、运”的方式,全面推进各片区环卫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各项整治工作。

  当天,志愿者还分成若干小组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向村民及沿街商铺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力约410人次,调用垃圾车10辆及扫把、铁锹、锄头、夹子等工具一批,共清扫卫生死角约60处、巷道22条,清运垃圾杂物7车,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通讯员 湘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