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湃澍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10-03 12:5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2日,潮州市副市长庄湃澍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国庆。

  庄湃澍首先前往市中心医院,详细了解病人引导、分诊流程、诊区布局等情况,他要求医院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引导标识,进一步优化进出通道路线设置,方便患者有序进出,减少人群聚集,减少感染风险。在李厝祠、许驸马府、韩文公祠,庄湃澍要求各管理单位落实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测体温各项防控措施,注重加强对重点地区来潮游客的排查管控。在牌坊街,庄湃澍查阅扫码登记台账、消杀和测温记录,对民宿、客栈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加强对入住人员的信息登记管理,进一步强化公共区域、客房、餐厅等场所的通风、消毒,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庄湃澍还突击检查了湘桥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对该隔离点日常运行及管理情况开展督导。

  (潮州日报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