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2021-06-21 11:4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林文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昨天,副市长林文锋带队对道路运输企业和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在枫溪区深能燃气有限公司,林文锋深入检查气体库区、视频中控室等处,要求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外地发生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把好车辆资格、车辆技术状况、从业人员培训和持证上岗、现场规范作业四个关口,全面落实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措施,切实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具体。在粤运中心客运站和恒安客运公司,林文锋要求企业全面加强安全防范,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乘车等制度,督促客车司机杜绝疲劳驾驶和站外揽客行为、乘客上车要系好安全带,加强营运车辆动态监管;要严格落实三个100%、场所和车辆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按照省、市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通过汽车客运出省人员的管控措施。

  随后,林文锋来到外环大桥及连接线道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和桥东视频监控安装点。他要求大桥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过程的安全管理,督促施工人员按规范作业,特别要落实好汛期、高温天气及台风季节各项防护措施,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重型货车智能监控安装任务。(潮州日报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