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森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工作

2021-06-12 09: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带队到市美术馆、湘桥区中山路民舍客栈、陈伟南文化馆、枫溪区华通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以及市广播电视台检查端午节前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工作。

  检查中,王文森一行详细察看了各处场地入门处、展厅、影院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王文森要求,相关重点场所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测温登记和人员限流制度,做好场所内清洁消杀工作,大力推广网上预约参观,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从细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人员和物资储备保障,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加强工作人员和商户个人卫生防护,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传播优势,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关切健康、保障安全的需求,及时转发疫情防控权威信息,把好新闻审核关,充分运用新媒体拓宽舆论宣传的覆盖面,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与决心,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佳节。

  (潮州日报记者 郭博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