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研究部署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2021-06-08 11:2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我市召开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专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责任,严防死守,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筑牢严防输入严密防线,加强闭环管理,规范做好口岸检疫、入境旅客接转运送、集中隔离、货物检测及消杀等各项工作,严控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细化排查,落实管控,切实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等风险点防控工作,确保一旦有疫情发生能及时发现、快速处置。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强化进口货品防控工作,全面加强重点场所清洁消毒,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切实把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潮州日报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