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带队到潮安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06-07 16:0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带队到潮安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温金荣一行首先前往厦深高铁潮汕站,听取了解联防联控工作情况,查看了进出站秩序、防护提示、扫码测温以及隔离留观室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地区人员排查情况和信息登记情况。随后前往潮安区东山湖集中隔离点和彩塘镇政府临时疫苗接种点,实地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温金荣要求,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筑牢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线,严密开展环境消杀及乘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登记制度,细致做好各类风险区域来潮乘客的排查登记,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隔离点要配备充足的消杀物资,做好管理服务、物品清洁、垃圾处理等工作,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重视日常管理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认真开展好集中观察和疫情监测工作。要严格规范接种流程,科学统筹调配人员力量,提高接种效率,做好异常反应处置和医疗救治,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潮州日报记者 郭博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