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林到市新闻单位调研并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1-02-25 11:0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月24日,市委书记李雅林到市新闻单位调研并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观大势顾大局,守正创新,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走心的新闻报道做好“讴歌、弘扬、传承、监督、引领”五篇文章,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鼓劲打气、凝心聚力。

  “我是大家的忠实读者和观众,大家辛苦啦!”在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李雅林详细了解“看潮州”APP运营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宣传文化战线工作者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随后,李雅林与市委宣传部、各新闻单位座谈交流。李雅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观大势顾大局,守正创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敏锐的眼光、更加亲民的笔触、更具智能化的手段,做好文明创建、卫生创建、枫江整治、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的宣传报道,多渠道多形式把潮州的“美”快速有效传播出去,助力潮州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雅林强调,要坚持“走心”宣传,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善于发现挖掘新闻点,找准宣传共鸣点,让宣传报道“温暖人心”凝聚正能量,“触目惊心”增强监督实效,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做好“讴歌”文章,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历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做好“弘扬”文章,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做好“传承”文章,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和阐释潮州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时代价值,夯实潮州文化软实力根基;要做好“监督”文章,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监督作用,曝光“脏乱差”等社会乱象,以监督促整改,助力城市发展;要做好“引领”文章,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动全市人民共建共管,共同优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齐心协力将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杨燕芳 通讯员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