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0-11-22 11:4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1月21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本次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崔建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主持结业式,研讨班7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班历时2天半,约200名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参加。学员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并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讨,强化了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的信心决心,强化了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性,强化了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自觉主动性,强化了加快发展的历史使命感,达到了深化认识、交流心得、凝聚共识、以学促干的目的。

  崔建军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学出“初心”,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自觉;学出“核心”,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学出“中心”,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学出“爱心”,进一步增强以诚待人、与人为善的人品自觉;学出“良心”,进一步增强处理好公私关系的政德自觉;学出“责任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党性自觉;学出“匠心”,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久久为功的成事自觉。

  崔建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抓住机遇、勇立潮头、引领潮流、干净干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的生动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