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臧杰斌到潮州考察调研

2020-11-22 11:4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一级巡视员、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臧杰斌带队到我市考察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韩文公祠等,并在新建成的陈伟南文化馆与我市有关方面座谈交流,双方就举办海内外侨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巡展、开展华侨历史文化研究、宣传侨乡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臧杰斌指出,潮州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著名侨乡,文化底蕴深厚。当前要切实做好华侨历史文化研究和宣传,推动侨史文化交流。他表示,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今后将在潮州开展华侨历史研究、侨乡文化宣传、联合办展、网络直播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市侨联表示,接下来,将切实推动潮州文化与侨乡文化融合发展,团结引领潮州侨界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郭博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