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残工委对潮州残疾人工作给予肯定

2020-11-22 11:4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带领省政府残工委评估组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胡鹏参加相关活动。

  评估组一行前往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饶平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饶平升康残疾人陶瓷培训扶贫基地、联饶镇社区康园中心等地调研,实地考察我市残疾人服务机构运作情况,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组充分肯定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着眼“十四五”,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中央和省各项助残、惠残政策落到实处,推动潮州残疾人事业再上新水平。要加快推进市县两级残联改革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压实残疾人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工作短板和残疾人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统筹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