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领导与平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潮州样板”

2020-11-22 11:4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与平安集团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一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智慧潮州”建设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温金荣指出,智慧城市建设对潮州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平安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智慧城市建设的优势资源,加大对“智慧潮州”建设技术、人才、经验、资金等方面的投入,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与潮州城市服务、城市治理、城市产业深度融合,助推我市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潮州样板”。

  温金荣要求,要加快制定完善“智慧潮州”建设规划,不断夯实数据治理工作基础,为“智慧潮州”提供科学有力支撑;要积极探究符合城市发展实际的建设模式,按照急用先上的原则,优先建设城市服务、经济运行、交通治堵等智能化项目,通过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加快建设“i潮州”等“智慧城市”平台,构建城市服务生态体系,全面增强城市软实力,为我市实现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双一流”目标提供强大的基础动力。

  胡玮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有利优势资源,加强沟通对接互动,与潮州市共同探索出更符合地方发展实际的建设模式,助推潮州“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李洁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