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民生事业工作水平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0-10-31 09: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梁佳涛)日前,副省长李红军率省有关部门赴潮州市调研,先后到潮安区庵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潮州军休所、潮州高级技工学校、潮州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潮州市中医医院、潮州市救助管理站等地,详细了解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社会救助管理、“粤菜师傅”工程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

李红军强调,潮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我省推进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借势借力聚力加快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实际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力度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做好稳就业、社会救助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强化培育就业创业和职业发展政策扶持,提升粤菜烹饪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市领导胡鹏、李克俭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