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再压缩

2020-10-30 09:0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郑健)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将再压缩,政府投资类在原90天的基础上将压缩为85天,社会投资类在原60天的基础上将压缩为55天。

副市长洪岳伟在会上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坚决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和熟人社会的弊端,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相关制度更加衔接配套、成熟定型。要持续增强改革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流程再造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让企业不求人办成事,让群众少跑腿更省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创新审批机制、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以新思想、新制度、新举措全力推行“拿地即开工”,加速推进我市现代产业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按时按质完成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