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百姓宣讲活动将于本周五正式启动

2020-10-22 08:4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杨燕芳)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百姓宣讲活动将于本周五正式启动。

我市成立了百姓宣讲团,成员由基层理论专家、非遗项目传承人代表、企业及基层工作人员代表等组成。

有关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积极配合,为宣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宣讲推广,创新形式方法,确保学习宣讲全覆盖;要做好宣传报道,精心策划,及时报道,注重开展网络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认真宣讲,严格宣讲纪律,讲述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潮州的亲切关怀和关心厚爱;讲述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潮州的敦敦教诲和殷殷重托;讲述清楚潮州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发生的标志性变化等辉煌事迹;讲述清楚个人创业或企业发展、创新的感人故事,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