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0-10-18 11:0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6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做到八个“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关怀和鼓励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用更大的作为开创潮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序推进理论学习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文艺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文明”建设,注重形式和效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弘扬民族、时代、特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交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答卷。要实施以文化人工程,系统整理挖掘潮州的优秀文化资源,打造文艺精品,做大做强文化品牌,推进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全面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潮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