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领导带队到潮安区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2020-10-18 11:0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鸿纯带队到潮安区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余鸿纯一行先后前往广东笑咪咪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倾听企业产品、公司发展、生产经营状况介绍,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召开座谈会。

  余鸿纯要求,各民营企业要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建设交流平台,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亮点标杆,提升拼搏创业和回馈社会的热情;要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把诚信守法作为安身立命之本,遵纪守法办企业,诚实守信搞经营,让企业产品质量走上规范化道路;要聚焦主业、坚守实业,抢抓机遇,主动顺应时代潮流,利用展会、电商等渠道不断拓宽产品销路,同时要坚持优秀文化、技艺传承,加大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力度,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竞争能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深化调查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理念,拓宽服务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使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