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领导到市侨联、市科协开展调研

2020-10-17 09:1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刘银璇)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鸿纯带队到市侨联、市科协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市侨联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余鸿纯要求市侨联明确担负的新使命,研究侨情的新变化,树立工作新理念,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主业做好侨联工作。要整合资源,搭建组织、拓展平台、完善载体,以侨为桥、以侨联侨,增强侨联的服务能力。要坚持以点带面、稳步推进的做法,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激活基层组织活力。要以潮文化为纽带,推出叫得响、有实效的新项目新品牌,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在市科协,余鸿纯要求,要拓宽视野,积极学习和吸纳先进做法,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重点,强阵地、广联络、练本领,做出特色,体现亮点。要深化改革,注重统筹协调,把工作目标细化为具体工作任务,树立系统思维,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