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有关选举工作和人事安排情况协商通报会

2020-09-24 09:0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郑健)近日,市委召开有关会议,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进一步酝酿、协商,听取意见。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余鸿纯主持。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受市委委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选举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同时对省委提名推荐的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经过认真酝酿、协商,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认为,省委对此次市人代会人事安排工作非常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既考虑得周到、细致,又充分发扬了民主,严格按程序办事,符合省委的有关规定,有利于潮州市级领导班子的长远建设,有利于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他们对省委作出的人事安排表示拥护和赞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