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领导带队检查督导市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20-09-16 09: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记者 梁佳涛)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带队检查督导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王文森一行先后来到潮州大道奎元、中银路口,潮枫路新洋路交界路口,枫春路体育馆路口,实地察看交通秩序管理,看望慰问执勤志愿者和民警,并就进一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文森指出,道路交通状况是体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志愿者和民警要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路面执勤工作中,做到文明执勤、服务热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拓展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同时要加强交通违法曝光力度,真正做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让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要持续强化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整治不礼让斑马线、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人力三轮车加装动力装置、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市领导钟明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