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计划集中整治144处安全隐患

2020-08-02 10:04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记者从近日我市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即日起,我市全面启动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用2年多时间,对全市144处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建华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分类施策,强力推进,确保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抓出成效;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解决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路地联动,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安全管控等长效机制,坚持边查边改、打建结合,不断深化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铁路安全长治久安;要严肃责任追究,对排查治理组织不力、推诿扯皮或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予以问责。

  会上,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分别与潮安区政府、枫溪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区交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订了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责任书。(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