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领导带队检查强降雨防御工作

2020-08-02 10:04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部总指挥温金荣带队检查基层强降雨防御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金荣首先通过应急指挥车视频通讯系统连线各县区应急指挥中心,检查各县区值班带班和防御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温金荣又前往湘桥区意溪镇、潮安区文祠镇开展实地检查,并通过值班电话随机抽查基层一线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温金荣要求,各县区、各乡镇(街道)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加把劲,加强应急值守,严肃三防纪律,持续做好近期强降雨和接下来台风天气的各项防御工作,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打通防汛减灾“最后一公里”,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