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分片赛在潮州举行

2020-08-02 10:04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7月30日上午,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分片赛(第七片区)在我市举行。来自河源、梅州、潮州三市9支代表队精彩亮相、同台竞技,一展人社干部职工风采。

  此次分片赛采取现场比赛形式进行,比赛设置“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在“特色展示”环节,各代表队在3分钟内展示部门行风建设亮点工作。后面三个环节则设置多种题型,多角度、全方位检阅每位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比分你追我赶,选手们扎实的业务能力得到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角逐,河源市连平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梅州市兴宁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潮州市枫溪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三支代表队将参加练兵比武全省竞赛。(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