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部署下一阶段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2020-07-15 10:3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我省召开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我市在潮州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会议。

  会后,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建华对我市下一阶段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要实行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督查督办,全力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压实县区、镇、村的主体责任,全面攻坚克难,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今年建设攻坚任务和第二批示范路任务,并全面推行“路长制”。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两客一危一重”动态监控,全力打造平安交通。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源头综合治理,加强运输行业乱象整治,净化全市货运市场秩序。要系统深化全市运输行业改革,构建“多位一体、无缝衔接”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满足群众优质出行需求。要全面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和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综合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