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4个单位获评省“巾帼文明岗”

2020-07-14 10:36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记者日前从市妇联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建功立业,近期,省妇联决定授予全省150个单位为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我市共有4个单位获此殊荣。至此,目前全市累计有广东省“巾帼文明岗”115个。

  据了解,此次获评的4个单位分别是潮州海关综合业务一科、潮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潮州市中心幼儿园保教组、潮州市湘桥区快乐幼儿园教研组。其中,潮州海关综合业务一科是潮州海关一线窗口服务单位,科室员工以勤勉专业的工作作风和文明高效的服务态度,在服务潮州外贸发展和推动海关业务改革中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向全社会辐射正能量,获得一次又一次肯定和赞誉;潮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护理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开展优质、高效、争创一流团队的护理服务,在医院工作中充分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特色,发挥“半边天”作用;潮州市中心幼儿园保教组员工潜心钻研、开拓创新,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灵巧、热情、细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在幼儿教育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潮州市湘桥区快乐幼儿园教研组以“蹲式教育法”的幼教态度、“生活即教育”的教育特色,不断创新,提高保教质量,不但展示了新时期女性新形象,其学前教育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家长的信赖。(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