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詹建怀获“爱心个人”称号

2020-07-07 09:0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郑健)日前,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发出通报,对10年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全省共有10家爱心企业、10名爱心个人以及10个社会组织上榜,我市的詹建怀先生获得“爱心个人”称号。

  据了解,詹建怀系潮州市建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先后通过在潮安北部山区创办绿色生态农业企业和清洁节能玻璃陶瓷企业,帮助、扶持周边2100多户农户发展生产,解决3600多人的劳动就业,保证了1000多个家庭的固定经济收入,有力地带动了山区经济的发展。近十年来,他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全心全意投身于社会扶贫工作,先后以公司及个人名义累计捐赠1.2亿元,帮助完善贫困村的道路、水利、农村水改、学校、医院、敬老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改善了落后农村群众的生活、生产、教育及医疗条件,并长期接济一大批孤寡老人、特困户,帮助他们渡过生活难关,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潮州市“扶贫济困慈善家”、“扶贫济困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