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进驻开展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2020-05-23 09:5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郑健 通讯员 曹珣)5月21日至22日,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枫溪法院、市林业局、市统计局、饶平县钱东镇,完成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首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动员工作。

  各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上宣布了开展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强调市委巡察组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实事求是开展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对待巡察工作,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林业局、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饶平县法院、湘桥区法院、枫溪法院、潮安区浮洋镇、饶平县钱东镇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了专门电话(工作时间)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附:市委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和受理情况反映方式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饶平县法院、湘桥区法院、枫溪法院,受理电话18948499493;邮政信箱为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潮安区浮洋镇,受理电话18927115225;邮政信箱为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受理电话18948492145;邮政信箱为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饶平县钱东镇,受理电话18927115335;邮政信箱为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