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昭举:全面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 构筑平安稳定和谐社会环境

2020-03-26 11:1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梁佳涛)日前,省禁毒委考核组到我市开展禁毒重点整治检查评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与考核组一行座谈交流,强调进一步重拳打击毒品犯罪,铁腕整治涉毒重点地区,强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

  殷昭举指出,潮州作为广东的东大门,毒品犯罪形势严峻复杂。潮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致力于打好打赢禁毒全民战争。各级各部门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打击毒品犯罪、禁吸戒毒和禁毒宣传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殷昭举强调,潮州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建立完善打击、预防、管控、宣传、排查、帮扶等系列常态化新机制,全力推动全民禁毒工程、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更加扎实深入、更加有力有效开展,将禁毒工作这件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全力构筑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他同时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饶平县禁毒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禁毒长效机制基本建立,全民禁毒意识不断提高,毒情形势持续好转,希望省考核组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潮州更好地发现问题、改进措施,更好提升禁毒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省考核组组长、省禁毒办副主任、省禁毒局副局长何伟钦对潮州禁毒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潮州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禁毒基础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保持禁毒工作力度不减、严打声势不减、宣传力度不减,推动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钟明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