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二届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0-03-26 11:1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詹妙蓉)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二届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党组书记李尧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和,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议、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我市有关加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献策。要聚焦稳就业、群众基础生活保障等民生工作,密切联系界别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助推我市民生政策落实到位。要聚焦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企业复工复产等问题,开展协商议政,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严格按有关要求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弘扬绿色、简约、文明祭祀新风尚。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