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饶平(樟溪)低碳工业分园调研

2020-03-26 11:1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梁佳涛)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林少明带队到饶平县樟溪镇,调研中山—潮州产业转移园饶平(樟溪)低碳工业分园建潮公司工业地产动工建设、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工业物业项目施工现场,林少明察看施工情况,并听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汇报。据了解,建潮饶平(樟溪)工业物业项目占地30亩,拟新建5栋通用厂房和1栋宿舍楼,建筑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1亿元,计划打造成潮州市首个工业地产示范性项目,也是新一轮中山-潮州产业共建重点工作和壮大县域经济的重要载体。项目依托潮州区域优势、食品产业优势、交通优势等,吸引众多优质企业进驻,目标是打造成聚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基地、产品展示中心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高端产业集聚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少明要求,饶平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有序复工、有效防控;要明确施工时间节点,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有序制订施工计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提前做好招商引资相关谋划部署,同步推进园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选准、选好、选优园区主导产业,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为入园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