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2-14 10: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黄琼)昨天上午,全市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观看了潮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暗访纪录片,听取各县区汇报近期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尤其是迎接省级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和短板,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副书记林壮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手段,切实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做好农村防疫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相促进;要对照省级考核要求,集中攻坚薄弱环节、难点问题,挂牌督战逐个突破,及时解决制约短板,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农村人居环境;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公共卫生意识,积极应对疫情,参与环境整治,及时做好春耕备种等复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激励问责、谋划部署,夯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扎实实的措施决战决胜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少明,副市长胡鹏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