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2-14 10: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刘银璇)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组织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2月11日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精神。

  徐和要求,环境整治组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当地产业结构和生产条件,指导企业采取灵活措施分批分类复工复产。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加强物资调配,全力确保重要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经济保卫战。

  副市长洪岳伟参加会议,他要求,要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各小组要按各自职能,持续规范全市各类行为活动。要认真抓好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