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14 09:5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杨燕芳)受市委书记李雅林的委托,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我市一线医务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姚继新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心医院、湘桥区磷溪卫生院,察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背后家属们的默默付出、支持,鼓励医务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努力打好这场硬仗。

  姚继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保护关爱医务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要为医务人员提供良好后勤服务,改善工作条件,确保防护物品配给,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时间,维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家属,及时有效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要统筹专家力量向一线倾斜,加强基层医疗培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要坚定信心,切实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