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09:5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组长钟明带队检查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钟明一行先后前往城西派出所、枫溪派出所、潮州火车站以及新风路凤塘检疫检查点,详细了解各点开展落地摸排查控、基层网格化走访、村居基层管控、联合检疫检测点重点车辆、人员登记及处置情况。

  钟明强调,各地要坚持“党政牵头、社区动员、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原则,强化“四个一”制度,做好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返潮高峰,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信息共享,严把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防治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实行“一车一档、一人一档”。要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包保责任制,采取“大数据+网格化”方式,做实基层管控,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施公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