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粮食库存充足供货通畅

2020-01-27 09:5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刘银璇)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昨天,湘桥区、潮安区、饶平县个别粮油门市出现市民大量采购大米现象。记者向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粮食库存量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市民日常需求。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粮油市场价格稳定,粮食库存量充足,供货渠道通畅,完全可以满足市民日常需求,政府储备粮数量足以维持我市市民半年口粮需求。全市粮食部门正密切跟踪粮食市场动态,做好随时向市场投放储备粮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全市粮食供应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合理采购大米、食盐等民生物资,正常消费。

  该负责人提醒,对于恶意造谣、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等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他呼吁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物价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45举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