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殷昭举新春献词

2020-01-25 10:4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2020年1月24日

  市民们、同志们、乡亲们、朋友们:

  在这举国欢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潮州市委、潮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驻潮部队、潮籍乡亲,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潮州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的重要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获评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先锋,顺利完成全国唯一以地级市为单位统一法人的农信社改革试点任务,新加坡益海嘉里和碧桂园智能卫浴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以及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再次获评“中国瓷都”“中国婚纱礼服名城”,获评“中国食品名城”“中国最美茶园”,韩江成为广东唯一的全国示范河湖,生活垃圾全域无害化处理、高新企业创建通过率、12345平台建设等多项工作在全省领先,交通、环保、水利、教育、医疗以及“六个十”民生项目成效突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汇集了潮籍乡亲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5+2”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做深做实做好“特精融”文章,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潮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广大潮籍乡亲、各界朋友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