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直机关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25 10:4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日前,市直机关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检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正风肃纪,持续纠“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按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奋斗目标,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记者 刘银璇 实习生 邢幼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