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原定于春节元宵期间举办的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暂停举行

2020-01-25 10:4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记者昨天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原定于春节、元宵节期间举办的各种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暂停举行。自即日起,全市各级各类公共文体场馆同时暂停开放、取消相关活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广东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出的《通告》指出,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即日起,我市各级各类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站)、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剧院(场)、体育馆(场、中心)、网吧、KTV及其他公众聚集度高的文广旅体公共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重启时间另行通知。原定在上述场馆、景区开展的各类文化演出、文体活动同时取消。原经各级文广体旅部门审批同意的各级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全部暂停或取消。由此所涉及的各类票务、合同、协议等商业问题,由各单位从大局出发妥善处理。(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