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荡除心魔发挥特色优势 打造文化强市精神高地

2020-01-15 10:5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服从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加温鼓劲的作用,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总抓手,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开创潮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要紧扣主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打造宣传思想领域智库,加大力度培育百姓宣讲队伍,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宣传优势,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宣传报道,深入解读全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良好氛围。要荡除心魔,发挥潮州文化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文化强市和精神高地,整合全市文化力量着力打造“一月一主题”文化品牌,做好红色文化保护和利用,推进文明城市全域创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借助高端媒体讲好潮州故事,展示潮州更加开放的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舆情管控和网络生态治理,规范出版版权电影行业经营秩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