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办:发挥运转中枢作用 扎实开展“三服务”工作

2020-01-15 10:5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市府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吴宋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笃定心志朝着“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这一美好目标奋勇前进。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全市大局,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充分发挥政府系统运转中枢作用,扎实深入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心魔不除,大道难畅;羁绊未斩,疾步难行”的现实意义,坚持干字当头,提高科学系统谋划、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推动市委“1+5+2”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服务人民、统筹抓好民生保障等工作,强化制度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落实长效机制,扎实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记者 詹妙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