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2019-12-10 10:3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黄琼)昨天,我市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在宣讲动员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努力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王文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决定》,突出重点,全面系统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要制定具体方案,精心组织,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宣讲任务。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要把准基调,联系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来讲清道理,确保宣讲质量和水平。与此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宣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为做好宣讲工作,我市选调9位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同志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各县(区)、乡镇、机关、学校、企业等开展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