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12月开建

2019-10-28 12:0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各项筹建工作正紧张有序铺开,并于日前组织专家对学院专业设置进行论证。

  创办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我省教育补短板的重要举措,2017年学院被纳入广东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论证会上,省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医疗卫生行业的9位知名专家,就学院的办学定位、建校初期的专业设置和中长期专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阶段校区建设提供专业指导。

  据了解,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选址凤泉湖高新区,建成后将填补潮州市没有高职院校和粤东地区没有卫生类高职院校两个空白,与潮州卫生学校实现中高职一体化培养。目前该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征地、清表工作,将于12月初正式开工建设,确保2020年9月全部主体建筑主体封顶,2021年8月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