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5 11:2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市政府秘书长吴宋金带领市府办相关同志前往潮安区凤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在凤凰山革命纪念公园,吴宋金一行瞻仰凤凰山革命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在凤凰镇叫水坑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的集中学习研讨中,市府办相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吴宋金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模范机关的作用,抓谋划、抓协调、抓推进,全力以赴当好领导的决策参谋和攻坚助手,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梁佳涛)



附件: